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狗狗冬天喝冷水嗎?

在寒冷的冬天,主人害怕狗狗生病,所在飲食、日常養護方面都會非常的注意和謹慎。在冬天的時候,會給狗窩多加兩床睡墊,會將寵物狗的飲水換成溫水。然而有家長會說,狗狗一直都是和冷水的,難道到了冬天就需要給它換溫水嗎?

嚴格來說,對於寵物狗一年四季給它常溫的飲水就可以了。不需要特意去準備冰水或者是溫水。夏天的時候給狗狗喝常溫的涼水,冬天的時候也是如此。

我們知道狗狗的腸胃是非常特殊的,它們耐餓不耐飽,有時候喝了一些熱水或者是吃了很燙的食物,反而容易出現嘔吐的情況。因為這些溫度異常的食物很容易刺激到狗狗的腸胃,導致腸胃不適而出現各種問題。

餵養寵物狗,如果是選擇狗糧,那麼每天取一些狗糧,直接放置在食盆中,不用在單獨去加熱,就直接可以給寵物狗吃了。如果是主人為狗狗製作的狗食,

那麼也要等到食物放涼一些後在給寵物狗吃,那些剛出鍋滾燙的食物是不能給寵物狗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