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狗狗能喝蜂蜜水嗎?

5756

蜂蜜是昆蟲蜜蜂從開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釀制的蜜。是一種天然食品,蜂蜜是由單糖類的葡萄糖和果糖構成,可以被人體直接吸收,而不需要酶的分解。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所以,生活中人們喜歡在食物中添加一些蜂蜜,或者是沖蜂蜜水喝。人適量的喝蜂蜜有益於身體健康,然而對於狗狗來說,是否也能喝蜂蜜水呢?

有狗友認為,狗狗如果喜歡的話,喝點蜂蜜水也無妨,但不要常喝,不能將蜂蜜水就當水和。就像人一樣,也要預防糖尿病,還要保持腸胃功能的正常。一般來說,專業的飼喂裡面沒有人用蜂蜜喂狗,正常的飼喂是喂給優質的幼犬糧。當然,狗狗適當的喝一些蜂蜜水也並沒有什麼壞處。

也有狗友認為,給狗狗喝蜂蜜水一定要適可而止.蜂蜜可以潤滑腸道,有利於狗狗通便的,

但是蜂蜜太甜了,狗狗吃了會引起厭食,牙齒,肥胖等問題.而且蜂蜜是清熱的,過量了會造成狗狗腹瀉.所以,狗狗蜂蜜水可以喝,但是也要沖淡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