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網上領養狗狗真實靠譜嗎?

飼養寵物狗的方式有很多,可以購買、可以去領養、也可以是朋友贈送,還有很多朋友喜歡從網上領養。但是網上領養的人最容易受騙,生活中也有很多的家長就是因為在網上領養狗狗而被騙了一些財務。那麼,網上領養狗狗真是靠譜嗎?

在網上的確存在很多的虛假消息,利用領養狗狗來騙取錢財的案例也非常的多。行騙者會在網上刊登關於領養狗狗的相關資訊,然後等著願者上鉤。在領養的過程中慢慢地誘騙你,比如說運送狗狗需要郵費,讓你先給它匯款,在騙到錢財之後就消失無蹤了。

值得提醒的是,凡是網上領養,介紹上說“免費領養”,可談到後面的時候有需要匯運輸費的時候,家長們就應該警惕了,這很可能就是騙局,千萬不要受騙上當。當然,網上也存在一些真的領養資訊,這需要家長能很好的分辨。正規的狗狗領養消息應該是在正規的網站上面公佈,

比如說官網網站,流浪動物基地發佈的一些狗狗免費領養的資訊等等。作為想要領養狗狗的家長,應該做好全面的調查,而且可以實地考察,確定消息準確之後在考慮領養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