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換了狗糧狗狗不吃怎麼辦?

生活中可能某個階段也需要給狗狗更換一些食物,比如說在狗狗慢慢長大之後就要給它更換成年的犬糧,而在狗狗換狗糧的之後,因為不適應狗狗可能不吃新的狗糧。那麼此時應該怎麼辦,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首先要確定一種給狗狗換購兩的方案。當然,因為無法在短時間內適應接受新的狗糧,狗狗不吃新狗糧的問題也要給與諒解。主人在確定給狗狗還糧的方案之後就要按照規定執行。

如果是決定一次性給狗狗換糧,那麼當面多狗狗不吃新狗糧的時候,作為家長也不能可憐它或者是給它更換就狗糧。此時,還是應該按照制定的換糧規則來執行。每天定時定量給狗狗餵食,每頓讓狗狗在規定的時間內飲食,超過時間就將食物撤走,直到下一頓在餵養。

如果是決定循序漸進的給寵物狗換糧,那麼更換的規則就是初期在舊狗糧中添加一些新狗糧,

攪拌均勻之後給狗狗吃,讓它慢慢的適應新狗糧。在換狗糧的過程中在慢慢減少舊狗糧的分量增加新狗糧的分量,然後在一段時間內完全更換成新狗糧,完成給寵物狗換糧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