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健康德國牧羊犬的方法

德國牧羊犬一直都是人們工作中的好拍檔,生活中的好伴侶。它喜歡被主人關注,和主人嬉戲玩樂。它喜歡被主人輕輕的撫摸腦袋,喜歡靜靜的陪在主人身邊。德國牧羊犬非常的有靈性,因此它也得到很多人的喜愛。許多朋友也想在家飼養一直聰明乖巧的德國牧羊犬,那如何去挑選一隻健康的德國牧羊犬呢?

首先:瞭解德國牧羊犬的基本身體特徵。在挑選的時候對號入座,達到評定標準的就是屬於優質健康的牧羊犬。

其次:可以觀牧羊犬排除的便便,如果便便顏色形狀正常,可以判斷狗狗的身體還比較健康。

第三:觀察其父輩的身體狀況和血統。由於遺傳的影響,後代牧羊犬會繼承其父輩身上穩定的基因特徵。因此考察其父輩的性格、身體情況,也可以簡單的判斷德國牧羊犬的性格等特徵。

第四: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測試牧羊犬的反應能力。

通過挑逗,簡單的訓練來觀察牧羊犬的靈敏警惕性等各個方面。

第五:如果是初次嘗試飼養德國牧羊犬的愛好者,在挑選狗狗的時候可以邀請有經驗的專家一同前往,挑選一隻健康的德國牧羊犬。

挑選德國牧羊犬進行飼養,最好挑選剛斷奶的幼犬。此時,幼犬的身體已經在快速的發育,它可以離開母親的照顧了。同時,幼小的牧羊犬最容易和人親近,也最容易和人建立永久的、和睦的關係。對家庭飼養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