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手挑選健康美國可卡犬的方法

美國可卡犬又稱鬥雞犬、鬥雞獚、獵犬小獵犬、可卡長毛、可卡獚,原產於美國。在美國人們都非常的喜愛這種性格溫和開朗,感情豐富,精力充沛,生命力旺盛,對主人非常的忠誠,服從主人的命令,外形甜美可愛的寵物狗。如果你是一位初次嘗試飼養美國可卡犬的朋友,那麼一定要掌握科學的挑選健康美國可卡犬的方法

整體來說,健康的美國可卡犬身高,公犬在36-38釐米,母犬34-36釐米之間;體重一般在10-13公斤左右。毛髮的顏色多以褐色、黑色、淺黃色、銀色、紅色、黑白混合為主。美國可卡犬的性情都非常的溫和,它們出事都非常的謹慎,它們對周圍事物的反應都極其的敏銳。

新手要挑選一隻健康的美國可卡犬,首先還應該對美國可卡犬進行詳細的學習和瞭解,然後選擇一家專業的寵物商店進行挑選購買。專業的寵物商店都會有寵物狗的相關證書等等,

在挑選的時候主人的權益也會更有保障。

在挑選美國可卡犬時,一定要觀察可卡犬身體是否正常,主人可以用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身體是否有骨折的現象,毛髮質地是否優良,皮膚上是否有紅斑或者發炎的症狀,一旦發現狗狗有異常情況,就一定不要挑選。

在挑選美國可卡犬時,還要關注狗狗吃喝、睡覺、排便是否正常。觀察狗狗的鼻頭是否濕潤正常。一隻健康的寵物美國可卡犬,對食欲都是非常感興趣的,而且睡覺排便有很健康,同時眼睛非常的清澈明亮,鼻頭濕潤有少許的粘液。

在挑選健康的美國可卡犬時,還可要求商店出示相關的證書,以證明狗狗的身份。如果自己無法確定能挑選到健康的可卡犬,

還可以邀請專業的人士陪同前往,確保能挑選到一隻健康的美國可卡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