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鑒別秋田犬是否健康的方法

秋田犬主要產於日本,它性格沉著溫順,感覺敏感,身強力壯,勇敢,對主人忠誠友好。健康的秋田犬美麗有氣質,在日本健康的秋田犬被視為忠實的伴侶,家庭的保護者和身體健康的象徵。

一隻健康的秋田犬整體體型較大,身軀肌肉豐滿,骨骼強壯。頭部呈三角形,吻部長。眼睛小,兩耳直立,與後頸部在一條直線上。這是秋田犬的主要特徵之一。另一個特徵是尾大而捲曲,與寬闊的頭部對稱。

1.前軀
頭:整個頭部呈鈍角三角形狀。
吻部:寬而豐滿。標磚的從鼻到鼻樑的距離與鼻樑到枕部距離之比是2:3。
鼻子:輪廓清晰,但不突出,一條很淺的皺紋適宜地延伸到額部。鼻寬,呈黑色。
耳:兩耳直立,耳呈三角形,耳尖部稍微捲曲,基部寬,兩耳分開,但位置不低,與後頸部在一要直線上。
眼睛:深褐色,小而深,呈三角形。眼睛邊緣銳利而顏色深。
嘴唇:嘴唇呈黑色而不下垂,

舌呈粉紅色。
牙:咬合緊密。缺點——上顎或下頜過於突出。

2.身軀
頸部肌肉豐滿,比較短,越靠近肩部越寬。 胸部寬厚,胸部的深度是整個身高的一半,肋部伸展,腰部肌肉豐滿呈水準狀,皮膚不下垂。

3.後軀
肌肉鬆弛,骨骼粗壯,大腿肌肉發達。膝關節屈曲。後肢長,不向內翻或向外展。與貓爪類似,肉墊厚,趾尖向前。大而豐滿,尾根高,尾尖部下垂至肋腹部,根部粗壯,尾部放下時尾骨達後腿。

4.毛髮
秋田犬整個身軀的毛髮分為兩層,下毛厚而柔軟,密,較上毛短。上毛直,粗硬。頭部四肢耳部的毛短。尾部的被毛最長,最濃密。健康的秋田犬活潑,步幅適中,後軀保持水準,前肢與後肢在一條直線上。

秋田犬毛髮的顏色沒有限定,只要顏色鮮豔、乾淨,斑紋分佈均勻,

白色、有斑點或者雜色的都被承認。而且秋田犬的下層毛可以魚上層毛髮不一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