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區分美系和日系秋田犬

秋天犬主要源於日本國家,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秋田犬隨從駐守日本的美軍到達美國,後經過美國秋田犬愛好者的不斷培植繁育,後來在美國也繁殖出一種特別的美式秋天,並在1972年得到美國畜牧犬業協會(AKC)的正式承認。兩種狗狗雖然都出自於秋田犬的繁殖,但是也有明顯的區別

1.性格:日系秋田犬活潑好動,佔有欲、攻擊性都比美系秋田前要強;美系秋田犬性格溫順柔和,服從性比日系秋田犬更好,更適合家庭飼養。

2.體態:日系秋田犬體型較美系秋天犬小,一般來說日系秋田犬的身高、體重要比美系秋田犬小三分之一,但是四肢較長;美系秋田犬體型較大,給人威武雄壯的感覺,四肢比日系秋天去略短,但肌肉強健有力,骨骼非常發達。

3.毛髮:日系秋田犬毛色承認的有白,黃等,一般多為為單色。毛髮彼此間有顏色滲透感,邊界不清系;美系秋田犬毛色不受限制。

毛色有立體感,色塊邊界清晰。

4.尾巴:日系秋田犬通常都是卷的很緊實,俗稱 菊花尾;美系秋田犬往往是松垮的耷拉在背上。

秋田犬是狗主人喜歡的犬種之一,日系和美系秋田犬都是忠誠度極佳的狗狗。它們一旦接受承認主人,就會絕對的效忠於你,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秋田犬都會挺身而出為主人和家人奮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