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痛的付出,美麗與帥氣襲來

上個月,會員“Oo蠢_mm”家的狗狗占和summer進行了耳部的手術,處於恢復期的小傢伙們揪著家長的心,家長和它們一樣的疼痛,狗狗占因為一歲多點,術後耳部還會溢出血絲,家長擔心自己照顧不好,於是寄養在了寵物醫院,讓護理人員照料。現在它們以全新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變得比原來還要帥氣和美麗。

看看狗狗占,術後進行了立耳,現在看看真的很完美,家長之前的擔憂也可以放下來了。看著狗狗現在的樣子和之前的比起來,帥氣值也提升了。眼神看起來和以前也不一樣了,一種帥的堅毅。如果不說的話,

真的不知道是同一只狗狗,看來占來了一個大轉身。

小summer手術後一直是家長照顧,summer做手術正當時,恢復的也很好,家長照顧的也很周到,立耳後的對比照和原來比較也美麗了許多,只不過summer還小,不像占的耳朵立起來後那麼有神采。家長陪著狗狗們度過了一段慢慢變化的過程,

家長和狗狗們一樣疼著,希望狗狗們早點的好起來,現在看來這一切還是值得的。

那麼,關於狗狗立耳術需要知道哪些呢?

1.手術的年齡

做立耳術的最佳時期是三個月齡,體重達到6公斤以上的狗寶寶。如果年齡太大或是過早,

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另外體質太弱的狗狗,手術對於它們來說也是有可能致命的,也許它們連麻醉這一關都過不了。

2.術前的準備

一般術前12個小時都是不允許狗狗進餐的。以防止打過麻醉以後發生嘔吐的時候食物會卡住氣管造成窒息。另外還要打止血針,防止在術中流血過多。在實施全麻後,要進行一下被皮,然後對手術部位進行全面認真的清理和消毒,手術就可以開始了。

3.手術全過程

(1)切除耳朵三分之二包括耳廓的部分,從耳朵接近頭部的位置到耳朵的頂端,切出一個輕微的曲線。

(2)切除完畢後進行創口的縫合。

(3)縫合完畢後,把兩隻耳朵在頭部上方用紗布包裹搭接或者粘在一個楔形物上,或者用一隻泡沫聚苯乙烯杯子等其他一些方式來保持耳朵在切口癒合期間豎立。

(4)耳朵癒合大約10天。拆線後,耳朵開始進行校綁豎立,而不是任其在頭部兩邊下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