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狗去浪漫,玫瑰園小遊

放假了,家長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狗狗們也是最開心的,家長可以陪在它們身邊,可以和它們一起玩耍,要是可以的話家長還會帶著狗狗出去玩,狗狗們能不高興嗎?會員“jhp12031203”在十一假期,帶上狗狗貝貝去了浦江玫瑰園,去那裡走走,讓狗狗在假期也開心一下。

來到玫瑰園,並不像想像的那麼好,玫瑰花開的也很少。秋風裡玫瑰似乎已經過了花期,不過也有幾株枝頭上有著紅色。這些我們不去管,看看貝貝和家長在做什麼。貝貝果然是小孩子的心性,玩了起來,玩的很開心,儼然一個小駕駛員。

背水而立,蹲坐在一塊石頭上,不知道貝貝是不是擔心掉到水裡面,或許心裡也有點小忐忑,不過有家長在什麼都不會怕的,看著貝貝的表情,勉強還有一絲笑影。

怎麼離不開水了啊,又是站在水的邊上,好像還有風啊,有沒有水珠被風吹到臉上的感覺,貝貝好像還很享受這種感覺。風要吹亂髮型了,但是貝貝還是笑得很開心。

貝貝已經笑得看不見眼睛了,眼睛已經眯成了一條縫。邊上還有一株向日葵,身後是一片向日葵的花,在花間,貝貝當然高興了,這麼多花就是襯托貝貝的美麗。

雖然風還是很大,但是貝貝睜開了迷人的眼睛,迎風不動,展現著自己迷人的一面。風來得更猛烈些吧,小編想說再猛烈一些,小身子骨早都吹跑了。

在家長的陪同下,貝貝興高采烈地參觀了玫瑰園,雖然有的地方還沒有竣工的樣子,但是玩得還是很開心,家長全程做著保鏢,一心一意地照顧著貝貝,家長說:我容易麼。貝貝表示以後會乖乖地更聽話,辛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