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飼養斑點犬前您必須瞭解的幾點

1. 時間:24小時不允許倒休,半夜起來為保護私有財產和它搏鬥也是常有的事。

2. 地點:2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加上200平方米以上的私家花園即可。

3. 財力:有隨時更換時髦傢俱,即便需要重新裝修也不皺一下眉頭的雄厚經濟實力。

4. 人力:良好的身體基礎(運動員出身更佳),同時具有霍利菲爾德的強壯和劉璿的靈活。

5. 心理:開朗寬容,如果本人不是心理醫生,就需要家中有人是心理醫生,至少附近有心理診所。

6. 審美:對於抽象派和野獸派藝術有著超凡的鑒賞能力,能夠以欣賞的眼光對待撕開的床單和瘸腿的沙發。

7. 技能:除了需要掌握8級鉗工、專業木工、馴犬常識等基本技能以外,對家政、保安、工程、搬運等行業也有著深入的瞭解。

符合上述全部要求?好吧,你已經完全成為一個合格的斑點狗主人,我代表所有沒養斑點和已經養斑點的,以及曾萌發養斑點念頭的同志向你致敬!

養斑點,你千萬不要----

1. 沖它拋魅眼。它會歡快地撲向你,以二三十公斤的體重加上60公里/小時加速度,輕盈地躍上你的身體,你的腹肌是否足夠堅強?

2. 讓它獨自在家。它會細心地挑選一些它認為樣式陳舊的家俱,一通狂撕亂咬,以督促你更新換代;也可能對著一隻沙發精雕細琢,把它改成更為實用的板凳。

3. 隨手丟置隨身物品。它會嚴格遵循吃、撕、咬、摔、藏的原則為你分類安置,

鍛練你的縝密思維,迫使你養成更為良好的生活習慣。

4. 不要試圖給它找個夥伴,貓狗都不可以。不是斑點狗會對它們有什麼攻擊,斑點一向好耐心,好脾氣,不會主動傷害他人。只是它那種熱情的遊戲邀請,不斷逗對方的方式會招來一頓“暴打”,就算對方個子再小,也會因為忍無可忍而孤注一擲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