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知道狗狗餓了?有什麼反應?

1531

很多初次飼養寵物狗的家長都會遇到很多的問題,比如說不知道狗狗是不是餓了,不知道餵食量是否足夠。小編建議,在決定飼養寵物狗之前一定要先瞭解關於狗狗飼養、養護的各種知識。知道狗狗什麼反應表示它餓了,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食,保證狗狗能健康的成長。

我們知道,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這是因為多年的野外生活造成的,即便狗狗現在成為寵物狗,不需要在親自去找食物但是耐餓不耐飽的生理習慣還是在的。當然,當狗狗餓的時候它也會有所反應,而作為主人可以根據狗狗的這種饑餓反應來判斷狗狗是否餓了。

如果是幼犬,當它們饑餓的時候,一般就會嗷嗷大叫,雖然聲音不大但也足夠刺激到你。幼犬的饑餓的叫聲聽起來是很可憐的,有點像剛出生的嬰兒沒有東西吃餓肚子了一樣。對於成年的狗狗來說,如果餓了,

也可能會大聲的吠叫,來提醒你注意“要餵食”了。然而也有些狗狗會忍著,它們不會吠叫,但是整個狀態表現會低沉沒有精神,可能會趴在狗窩中,閉目養神,有時候肚子也會發出咕咕的叫聲。

一般來說,不同的寵物狗,不同年紀的狗狗,其饑餓時候的反應也可能是不一樣的。整體來說,如果寵物狗有以上的反應,那也就表示狗狗已經饑餓了,需要準備餵食了。作為家長在日常生活中也應該更仔細的去觀察狗狗的狀態和變化,要清楚的知道狗狗不同的身體狀態代表的含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