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趴下,有什麼方法?

在天天寵物網的資訊頻道,有很多關於狗狗訓練的文章。這裡面都詳細的介紹了關於狗狗各項內容的訓練方法。以下,小編在要來介紹狗狗趴下的訓練方法。一起看看是什麼方法吧?

首先、在整個狗狗“趴下”訓練的過程中,家長的態度應該是賞罰分明,公正公平的。簡單的說,如果狗狗能做到,那麼獎勵、鼓勵、表揚是不能吝嗇的;當然,如果狗狗使小性子,不聽訓練的指令,那麼懲罰、訓斥也是必要的哦。

其次,在訓練“趴下”的動作時,需要用上主人的雙手。先讓狗坐在左側,主人也一起蹲著,握住繩子接近項圈的部分。然後,把左手腕輕輕地放在狗的背上,伸開手掌,卡在狗的脖子上向下壓。同時,右手穿過腹部和地面之間的空間,向前推狗的前肢。

第三,這時就可以命令它“趴下”。左手壓在狗的背上,力量以不讓狗站起來為限。同時,右手迅速的從底下抽出來。

如果這時狗還是要站起來,那麼給它超量的誇獎,並命令它“走”。

最後,任何一項訓練都應該重複的進行,當然訓練狗狗“趴下”也不例外。在訓練初期,由於狗狗對指令,訓練的內容不熟悉,不理解。家長可能需要手把手的教會狗狗如何趴下,如何保持姿勢。隨著以後訓練的深入,這些較為機械式的訓練方法是可以避免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