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可卡犬洗澡的全步驟

給可卡犬洗澡,首先還是應該準備一些洗澡的必需品。如,一個盆(一個能容納可卡犬的盆哦),狗狗專用的香波,足夠的溫水,梳子,毛巾,吹風機。(在給可卡犬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梳毛,這樣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是洗澡的整個過程變得更順利。)

在盆子內倒入足夠的溫水,確定水溫是否合適的話,可以將狗狗的爪子放進水中,如果狗狗不排斥不緊張,那就表示水溫合適,可以正式為可卡犬洗澡了。

用水將可卡犬的整個身體打濕,注意不要弄到狗狗的眼睛和耳朵內哦。然後在弄點香波塗抹在狗狗身體上。在用雙手輕輕的揉搓可卡犬的身體。其中,腹部、四肢、脖子、耳朵、臀部等部位一定要徹底的清洗乾淨。

在揉搓完畢後,就用清水清洗可卡犬的身體,清洗乾淨之後用毛巾擦乾,最後用吹風機將狗狗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即可。這樣可卡犬就不容易感冒生病了。

PS:給可卡犬洗澡應該在溫暖的室內進行,特別是在冬天,陰冷潮濕的環境下是絕對不能給可卡犬洗澡的。注意,狗狗沒必要頻繁的洗澡,但一定要及時的洗澡,家長一定要很好的把握住這一點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