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聽懂荷蘭豬叫聲裡蘊含的意思

飼養過荷蘭豬的朋友都清楚,荷蘭豬在生活中也會發出千奇百怪的叫聲,這些叫聲強弱長短都會不一樣。而我們可以將這理解為荷蘭豬語言表達的一種方式,那麼荷蘭豬不同的叫聲裡都蘊含這哪些不一樣的意思呢?

當你發現荷蘭豬發出冒泡聲時,就表示荷蘭豬心情還不錯,因為這種聲音代表了荷蘭豬自娛自樂的心情。例如當它受到寵愛或者是摟抱的時候,又或者是梳理毛髮或匍匐前進探索新場所或接受食物時,就會發出這種代表愉快的冒泡聲。

荷蘭豬也會發出呼嚕聲,不過不是像人一樣睡覺時發出的聲音。當雄性向雌性獻殷勤的時候,它會從喉嚨深處發出呼嚕聲,並繞著雌性打轉,有時感到舒服或滿足時它們也發這種聲音,而且它們不情願得離開時就發出低聲呼嚕表達消極抵抗。

荷蘭豬還會發出顫動的聲音,這種聲音是通過快速咬齧牙齒發出的,

這種叫聲的意義表示警告。在荷蘭豬發生的同時傾向高高抬起腦袋。當它們看得見卻吃不著美食時,也會相對輕柔得咬齧牙齒發出顫動聲。

荷蘭豬每一種叫聲都代表了不同的含義,也表現了荷蘭豬不同的心情和想法。瞭解聽懂荷蘭豬叫聲的含義,可以幫助主人更加的瞭解荷蘭豬的心理狀態,瞭解荷蘭豬目前的心理狀態和心情。主人可以根據荷蘭豬叫聲所反映出來的不同意思,來給與荷蘭豬合適的管理和照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