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美國可卡犬的方法

美國可卡犬擁有著甜美可愛的形象,讓很多人都鍾情於它。美國可卡犬聽名字就知道它的故鄉就是美國。它也有非常多的毛色,而且還有混和的顏色。美國可卡犬的感情十分豐富,你可以從它的動作和表情看出來,而且性情非常溫和,活潑開朗,非常的討人喜歡。

當客人來的時候,它開始一點都不熱情,而且警惕性強,看到主人熱情的時候,它才開始跟客人友好的打招呼。飼養美國可卡犬,可以讓你鬱悶的心情變得非常開心,實在是一個開心果。現在就讓小編跟大家分享一下飼養美國可卡犬的方法吧。

美國可卡犬的胸部還有腿部,腹部都長了非常多濃密的毛髮。它的毛非常長,稍不梳理,就會拖到地板上,黏上非常多的灰塵還有髒東西。所以,要隔三差五的它剪髮,不然會影響美觀。當然,也要經常給它洗澡,這樣可以讓她不會得皮膚病,對家人也比較衛生。

很多人在修剪它的毛髮的時候,會忘記修剪它的耳朵,所以要注意去修剪它耳朵和四肢的毛,這也是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它的美觀。

美國可卡犬不能變成“肥婆”。為了讓美國可卡犬能夠保持苗條的身材*,一定要多它它去散步,做運動。千萬不能因為工作忙就把它關在屋裡一天,這樣它的心情會變得非常鬱悶,情緒會變得暴躁,所以,每天都需要讓她到戶外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