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有關金毛犬運動的知識

金毛犬屬於大型的寵物狗,它非常的善於奔跑運動,由於經常的參加運動,金毛犬的肌肉會更發達結實。然而為了滿足金毛犬運動的天性,平時飼養的過程中就需要為它準備更多、更營養的食物。

一般來說,不要讓4個月以下的金毛幼犬進行慢跑訓練,自行車帶跑或者是長跑訓練。如果一定要預先對金毛幼犬開展這些奔跑的訓練。最科學的做法就是取得一個預備OFA臀部測評,當評定的結果為“好”或者更高等級時,金毛幼犬就可以接受這類型的奔跑訓練。

從科學的角度來將,8周大的金毛幼犬以跑步接近1/2英里開始,每週進行4-5天,以後每週大概增加1/2英里。如果訓練時比這個進度表慢了,也不要跳到高級訓練上來,而是應該繼續堅持原來的訓練,按部就班,循循漸進的進行尋來年。

對於訓練金毛犬也要注意季節的變化,在冬天的時候要注意防寒的訓練。

而在夏天訓練時,要特別注意防止金毛犬中暑。一定要在金毛犬健康的前提進行科學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