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伯恩山犬性格特點 極具個性特點的寵物狗之一

伯恩山犬性格,家有寵物歡樂多,別看那只幼小的生命,它也一樣是有性格特點的,跟人類一樣,性格不同跟它相處的方式也不同,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它的性格特點。

【吃苦耐勞】

早期的伯恩山犬主要生活在山區等地方,生活中它們的主要工作是拖曳或趨趕畜群,其實它也就是牧民的主要幫手,看護羊群守衛家園財產安全。在歐洲的歷史上,伯恩山犬就是曾經牧羊人的最好拍檔。

【自信】

這個其實不用舉例說明,你單單只看伯恩山的態度和神凊,你就會明顯的感到它的自信。伯恩山犬總是高昂著頭,就像是蔑視其它一切事物一樣。當然它不是真正的蔑視,這也就是一種單純的自信表現方式。

【好奇、活潑】

也許在剛剛到一個新環境的時候,伯恩山還會表現得比較拘謹,一旦熟絡之後,它的開朗活潑好奇也就會暴露無遺。它們會好奇的啃咬你的鞋子,

蹭蹭盆栽,會蹭著你的褲管可憐的街舞拉丁舞兒童舞蹈看著你,乞求你的撫摸和摟抱。

伯恩山犬是非常聰明,極具個性特點的寵物狗之一。雄性的伯恩山犬顯得更加的雄壯結實,其霸氣外漏,而雌性伯恩山犬則會略顯得柔和,慈祥,當然其堅定自信的性格特點也是必不可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