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圖】雪納瑞美容造型,雪納瑞怎麼美容?

長期飼養雪納瑞的主人都有一套自己給狗狗美容的技術。小編看到過很多可愛、美麗、時尚、個性的雪納瑞,它們擁有相同的外表,但卻有著不同的造型。當然,這些造型讓小雪變得不一樣,讓它在外出的時候回頭率變得更高。下面小編就來介紹幾種小雪的美容造型,看看哪一款會更適合自己的小雪吧。

1.雪納瑞標準造型,這是最常見也是最大眾化的一種狗造型。這種造型簡單也讓小雪看起來更大方美麗。在美容的時候,家長只需要將小雪的背部毛髮剃掉,熱鬧後留下它四肢及裙腳。頭上只要留下白眉和鬍子即可,這樣小雪的標準造型就修剪完成了。

2.雪納瑞清爽幹練造型,毫無疑問這會讓小雪看起來更加的幹練、乾淨、這種造型比較偏硬但又不失自然,這也很好的突出了小雪的梗犬特質,但它又不失清新。在美容的時候,需要將小圈全身的毛髮都剃短,

嘴巴部位的毛髮需要剪成圓形,讓它的嘴巴看齊來整潔清爽。然後將尾巴部位的毛髮剃掉,將四肢的褪毛修剪短即可。

3.雪納瑞的朋克造型,給小學修剪這種造型主要是要求與發飾、衣服要合理的搭配。家長可以給小雪選擇一些牛仔布料的衣服和鞋子,給小雪梳起誇張另類的辮子,為它豎立一種輕鬆活潑的形象,讓小雪立刻變得美麗可愛。

當然,雪納瑞的美容造型遠遠不止這些,在生活中,家長也可以自己給小雪設計一些造型,將它進行獨特時尚的打扮。需要注意的是,給小雪美容也需要根據季節的變化來決定。例如在寒冬就不要給小雪剃毛來美容,而在炎熱的夏季也無需給小雪穿上厚厚的衣服來造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