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S敗家了,麻麻幫著縫墊子

狗狗在家裡無聊的時候會做出一些啃咬的行為,來打發自己無聊的生活,當然如果有家長陪在身邊,狗狗也不會做那些無聊的事情。會員“nikiwen”家的小S就做了錯事,把墊在籠子裡的墊子咬壞了,家長要為汪把墊子縫補好,省得被小S撕的更碎。

會員“nikiwen”說:“包著墊子邊緣的布都被她拉開了,右下角開始就被拉開了,這是縫了一點拍的,還有一個角咬的稀巴爛了。”看來小S的牙口絕對是很好的,不過小S貌似知道自己做錯了,看著麻麻為自己縫墊子,臉上充滿了悔意,這是在說和麻麻表示自己不會再犯錯了嗎?還是心疼麻麻為自己縫墊子。

會員“nikiwen”說:“縫後,大家隨便看看。我不太會縫的,只是想縫好她還可以用用。我縫的時候沒想到可以把這個口子全部縫起來。就想著邊上縫起來,就這樣子吧,讓小S看看反省反省。”墊子縫好了,S媽也感到一種成就。墊子一角有一個小口口,

看見這裡小S一定知道自己做錯的事情,以後也會吸取教訓,不能讓麻麻勞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