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鬧鬧4歲生日趴,麻麻回顧汪的點滴

鬧鬧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今年已經四歲了,陪伴著麻麻度過每一天,和汪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歡樂,鬧鬧過生日了,麻麻特意為汪定制了蛋糕,精緻的蛋糕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那味道早都飄進了汪的鼻子裡,吸引著汪。

會員“NORA”說:“鬧鬧小寶已經4歲了喲,時間真快!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快樂啦!特別給小寶定制的小蛋糕。”看起來就有胃口,小蠟燭點起來,生日趴開始了。

鬧鬧麻表示:鬧鬧看著可眼饞了,有點迫不及待,坐立不安了,哈哈。鬧鬧麻這是在誘惑汪的節奏啊,下一秒可能口水就流出來了。

穿上漂亮衣服的鬧鬧這是在臭美,吐著小舌頭,賣著萌,好像在說:麻麻我很帥氣吧。在鬧鬧麻心裡汪不管何時都是最帥氣的,是家長心中最寵愛的小寶貝。

帶上項鍊,一樣是美美的,在鏡頭前和麻麻一起美,汪和麻麻在一起很開心,麻麻寵著汪,有什麼好吃的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汪,這不項鍊都給汪了,汪開心壞了。

當鬧鬧來到家裡的時候,還是小小的狗狗,鬧鬧麻一定還記得來時萌萌的樣子,

有些膽怯有些害怕。還記得第一次剃毛,還記得向家長撒嬌,還記得第一次闖禍,慢慢地一歲、兩歲、三歲,到現在鬧鬧汪四歲了,鬧鬧麻有感慨也有感動。

在鬧鬧麻心裡,汪可以很RAP,還歡快,也可以小鳥依人,聽話懂事,也可以有一技之長,聽家長的指揮,

汪就是那樣完美,在家長心裡鬧鬧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張照片是、都是溫馨的回憶,每一張照片都有汪和家長的影子,鬧鬧4歲了,祝福鬧鬧生日快樂,和麻麻開心每一天。當然鬧鬧麻更瞭解鬧鬧,更愛著鬧鬧,汪4歲了,鬧鬧麻為汪慶祝,一個生日趴記錄下汪的開心,

汪的開心就是家長的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