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珞珞”原創:貓之悟

不管是養怎樣的寵物,都會給家長不一樣的感慨,有著寵物們的陪伴,生活中多了一些輕鬆,也多了一些幸福的味道,會員“珞珞”家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貓咪會給她怎樣的感悟呢,聽一聽會員“珞珞”帶來的貓咪給我的感悟:

你沒有言語卻能看透我的心事,像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呆望,那一望猶如一眼望穿,我的開心,我的哀傷。每天的奔波勞累在開門的一瞬間,優雅的出現在我面前,你會羞澀的叫我“媽媽”,雖然你只會這兩個字的發音,卻洗刷了我一天的疲累。

夜的黑,夜的靜,你悠然的躺在我身邊,

聽我給你抱怨著工作的牢騷,安靜的看著我,伸著懶腰用爪墊觸摸我的手背,又是那樣的眼神安慰著我。

都市生活節奏忙碌,甚至來不及看身邊路過的人,還有那些景色,周圍的美好事物,就這樣重複著過活,工作中更是不免人情世故勾心鬥角,帶著笑容的面具,

原本的自己去了哪裡?這樣的生活讓我變的婆媽、神經,而你卻如剛出世的嬰孩那樣清純乾淨。

像貓一樣生活,我想這是你賦予我的夢想,雖然這實現起來很難,但我知道你會在身邊陪著我一起去尋找那貓樣生活。

想要寧靜簡單的工作環境,

不用繁瑣的工作雜事,人情世故,只是安靜的做我自己,那個開心爽朗的我,如果有喵的陪伴那就更好了,但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幻想,畢竟我們終究逃不過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