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便便有腥臭味怎麼回事?

有人認為,狗狗便便肯定是有異味的,當然身體的垃圾排除體外,有臭味是很正常的表現。然而,有家長認為,如果發現狗狗便便有嚴重的腥臭味,而且便便軟硬程度異常(有氣泡、呈水狀等等),顏色也異常。同時還散發出腥臭味,那麼作為家長可要警惕了,瞭解狗狗便便有腥臭味到底是怎麼回事是當務之急哦?

導致狗狗便便腥臭味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常見的如腸胃炎疾病,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一般來說,如果發現狗狗拉稀、便便腥臭味,可以暫時給寵物狗停食停水24小時,然後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在這期間狗狗的情況有所好轉,那麼家長就也不用太擔心。但是如果狗狗的情況沒有好轉,那麼就要注意了,此時就有必要帶狗狗去趟寵物醫院,瞭解它便便腥臭的原因很重要哦。

如果確定是腸胃炎疾病引起的,那麼配合醫生的指導,及時為狗狗進行治療,

一般情況下狗狗也能很快的恢復健康。如果確診是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那麼首先應該立即將病犬隔離,然後在獸醫的指導下對病犬進行治療。注意,因為犬瘟、細小造成的狗狗死亡率極高,所以一旦確診就要趕緊進行治療,否則狗狗就只有死路一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