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北極熊與雪橇犬親密接觸

北極熊不是我們經常能接觸到的動物,而針對雪橇犬來說,人們接觸的更多,對其瞭解也更多。北極熊讓人敬畏不敢親近,而雪橇犬與人類則是非常好的朋友,可以與人類親密接觸。

近日,德國野生動物攝影師Norbert Rosing在加拿大Hudson湖附近,用鏡頭記錄了北極熊與雪橇犬親密接觸的瞬間。當時他看見一隻北極熊靠近著他的雪橇犬,他心想,完了!但北極熊走進雪橇犬之後,竟然只是想單純的擁抱下狗狗。北極熊舔舐這狗狗的毛髮,與它嬉戲追趕,這一溫柔的舉動震撼了攝影師,他拿起相機記錄下了這溫馨友愛的畫面。而且那只北極熊在那個星期裡的每個晚上都回來與那只狗狗玩耍,彼此嬉戲玩樂,在冰雪中享受快樂。

北極熊又名白熊,是最有代表性和象徵北極的動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北極熊的視力和聽力與人類相當,但它們的嗅覺極為靈敏,更高處犬類7倍,北極熊的時速可達60公里,而且它具有非常強大的攻擊能力。

雪橇犬是指借助狗輓具在雪或冰上,拉無輪載具行駛的犬只,一般一對雪橇犬可能有二三十的犬只,而駕馭雪橇犬已經在北美和歐洲成為一項受歡迎的冬季娛樂和運動。我們常見的雪橇犬,如哈士奇。這種狗狗外形像狼,但是性格還是非常溫順乖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