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大杜賓犬怎麼餵養?

2、3月齡的杜賓幼犬,正是身體成長的關鍵時期,而且是身體狀態最為敏感的時候。年幼的杜賓犬需要很多的營養和能量才能維持身體的成長,但此時的幼犬身體承受能力比較脆弱,要保證杜賓幼犬能健康的成長,在餵養方面就要特別的注意。

首先,2、3月齡的杜賓幼犬已經成功斷奶。此時家長要注意安排給狗狗注射疫苗。注意在打疫苗之前,要先給幼犬做身體檢查。而且一定要去專業的寵物醫院或者是防疫中心為杜賓犬注射疫苗。

其次,在食物選擇方面,要選擇那些營養均衡豐富,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比如說專業的幼犬狗糧,在搭配專業的狗奶粉來餵養杜賓幼犬。注意,狗糧也要先浸泡柔軟,在攪拌狗奶粉一起喂給幼犬吃。那些堅硬容易造成腸胃負擔的食物要一律禁止餵養幼犬。

最後,餵養2、3月齡的杜賓幼犬,最好的方法就是少食多餐。

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幼犬,因為幼犬腸胃比較脆弱,每次就應該少餵食一些食物,而每天就要多給幼犬喂幾次。這樣及可以確保杜賓幼犬能正常的飲食,同時有可以避免狗狗腸胃不適的問題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