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杜賓犬如何纏耳

看看杜賓犬的各類圖片,我們能發現很多幼犬都逃脫不了剪耳的歷程,也能夠明白剪耳對於一隻杜賓犬的形象所起到的點睛作用。既然都需要這麼一個過程,深入主人的我們不僅要瞭解剪耳的來龍去脈,也要曉得杜賓犬如何纏耳,為剪耳的杜賓犬提供很好的養護。
因為並不是說剪耳之後杜賓犬的耳朵就理所當然的豎立好了,剪耳的養護對於幼犬的健康來說非常重要,對於剪耳後的美觀性也有著非常直接的影響。要想杜賓犬的耳朵直立又美觀,杜賓犬如何纏耳可真是不能忽視呢。


通常來說,剪耳工作都是通過專業人士來完成的,他們具備著豐富的專業知識,可以很好的完成剪耳這一手術。在剪耳手術完成之後,有關人員會給杜賓犬的耳朵進行消毒,並將兩支耳朵擺正,然後綁好。
作為狗狗的主人,這些工作其實我們是不用插手的。
需要注意的是,我們要在杜賓犬剪耳手術完成後幫助它們。通常要在剪耳手術6天后給狗狗鬆開校綁的膠帶幾個小時,這主要是觀察一下雙耳直立的情況,同時也給狗狗一個放鬆的時間。不過,幾個小時後就要重新校綁在一起。
重新校綁6天之後,鬆開看看是否雙耳是否可以直立,如果還是有點趴落,就要繼續校綁6天,一直到剪耳完全直立位置。對人對狗,這都是一個需要堅持不懈的艱辛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