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羅威納幼犬要看哪些方面

當決定要選購一隻羅威納幼犬的時候,就要開始做好選購前的必要準備了。翻閱有關羅威納犬的相關知識,瞭解狗狗的外表特徵和性格習慣特點以及生活習性。同時也要學習掌握羅威納犬的方法和技巧,諮詢有經驗的寵物人士,瞭解在選購羅威納幼犬最主要是看哪些方面,以確保自己能挑選到健康優質的羅威納犬。

首先,健康的羅威納幼犬精神都非常的好,活潑好動,眼睛周圍沒有分泌出的眼屎和其它分泌物,耳朵也非常的清潔沒有異味,健康的羅威納幼犬牙床、唇部呈粉紅色,吐氣沒有臭味。

同時選購羅威納幼犬的時候,要選擇食欲旺盛,不挑食不厭食的狗狗。而且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觀察狗狗的反應和排除的糞便,因為健康的羅威納幼犬反應都非常的機敏而且靈敏,對外界事物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同時觀察狗狗的糞便可以檢測狗狗身體是否健康,

因為不健康的羅威納犬排除的糞便稀疏不成形狀,顏色不正常,或者狗狗已經有便秘的情況等等。

選購寵物狗時,除了要仔細檢查狗狗的身體情況之外,還要注意查看狗狗的相關證書等等。在選購時,可以要求查看羅威納犬的相關血統證書。在保證自己能挑選到健康的羅威納幼犬的同時,又要保證自己選購的是一隻純種的羅威納犬。

在選購羅威納幼犬的時候,還有一個簡單的定律。因為純種的羅威納幼犬的價格可能會比較的高,而由於各人經濟能力的關係。在選購時,應該首要注重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和脾氣是否溫順,然後在去考慮羅威納犬是否純種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