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羅威納幼狗時有哪些注意問題

在挑選寵物狗的時候總是有特別多的問題要求我們去注意。例如,狗狗的身體健康情況,狗狗的外形特徵等等。當然在選購羅威納幼犬的時候也有很多的注意問題。總而言之,挑選一隻健康的寵物羅威納犬是件非常重要也需謹慎的事情。

我們選購羅威納幼犬一般選擇出生後兩個月齡的幼犬是比較合適的,而且挑選幼犬的年齡做好在6個月齡之下。在挑選羅威納幼犬的時候,不一定拘泥於純種犬或名犬大族的狗狗,挑選羅威納幼犬的最重要也是必須要的一點就是狗狗的健康。

健康的羅威納幼犬小巧活潑,有精神愛活動;鼻鏡濕潤,眼、耳、鼻均乾淨無分泌物,耳內無臭味;眼粘膜、口腔粘膜和舌的顏色紅潤但無血絲;羅威納幼狗全身上下包括四肢與尾巴的皮毛,沒有禿毛、皮屑、外寄生蟲或搔癢現象;當用手觸摸站立的羅威納幼犬時,

可以清晰的摸到狗狗的肋骨但是肉眼卻應看不到;健康的羅威納幼狗肛門四周和尾巴也會非常的乾淨。

在挑選羅威納幼狗的時候,還要仔細觀察寵物狗的脾氣性格。當狗狗可以親切不害怕的和你接近,而且走向你的時候眼睛明亮,尾巴咬動,自信而且活潑時,那麼就表示羅威納幼狗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而且願意和人親近。這樣健康的狗狗才是每位主人應該選購的哦。

當然出了觀察狗狗身體健康之餘,也應該要注重狗狗的品種和家族。在選購的時候應該選擇到專業的寵物商店進行購買,或者邀請專業的寵物人士陪同自己一起選購,以保證自己能選擇到既健康迷人,品質又高的羅威納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