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秀上殘疾狗狗開來“寶馬”

昨天上午,航空港某樓盤舉行了一場熱鬧的寵物秀,市民的寵物狗和小動物保護協會的“流浪狗”紛紛上場秀了一把。

在活動現場,

不少市民給狗狗作了精心打扮,個個毛色鮮亮,盡顯“個性”:名叫“鳳梨”的哈士奇脖子上系了一條鮮豔的方巾,十分帥氣;一隻伯恩山穿了件多袋的橘紅色背心,儼然攝影師;最特殊的是一隻叫“蘭妹”的小狗,它的脊背曾被打傷,經過好心人救治撿回了一條命,昨天,它“乘”著愛心義工特製的小車(上圖),也精神抖擻地秀了一盤。

據瞭解,這種小車是一位義工專門為殘疾狗狗“開發研製”的,第一輛小車取名“寶馬,在去年10月投入使用。做這種小車他動用了手工鋸、PPC管鉗、熱壓機、手電鑽、螺絲膠,使用了兩種型號的防水PPC管和接頭、塑膠輪子、防爆螺絲、帆布、布帶等,可以調節高矮,適合不同“身材”的狗狗,重量才600克,方便狗狗移動。車屁股上還有“愛之家”的專屬車牌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