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豪邁的狗狗,豪放的笑

每天總會有陪狗狗一起玩的時候,和狗狗在一起感受著每一天的快樂,當然有時候家長也在狗狗那裡感受到驚喜,會員“S_motata”家的阿咪時常是一本正經的樣子,還會表現出不屑一顧的神態,給人一種冷傲的性格,其實阿咪也有歡樂的一面,家長有時候也在感歎這孩子怎麼總是一臉的冷酷,有時卻發現原來阿咪也有開懷大笑的時候。

看阿咪笑得多開心,好像遇到了什麼喜事,滿臉的歡喜,笑得還很豪放,果然阿咪是有內涵的,平時不會輕易的笑,要笑起來也不會太輕易,這笑絕對沒有雷同,如果有雷同也是別的狗狗和阿咪學的。

怎麼有點驚恐的感覺,原來是這般啊,看來是阿咪麻讓阿咪四腳朝天了,阿咪還是有一點小驚恐地。不知道麻麻是在做什麼,不過還是先笑一笑吧,滿足麻麻的要求,太冷酷的表情雖然帥氣,但是麻麻不吃這套,麻麻喜歡豪放大笑的阿咪。

這表情不由得想起周星馳那經典的笑聲:哈哈哈。三聲大笑,戛然而止讓人回味無窮,阿咪也絕對有模仿的潛質,阿咪麻看到阿咪這一情景,估計也覺得的很有趣,及時的抓怕下來,讓會員們看到阿咪也有另一面。

可愛的阿咪,豪放的笑聲,阿咪的形象越來越立體了,也越來越招人喜歡,希望阿咪和麻麻快快樂樂,開心每一天,酷酷的表情和豪放的笑容兼而有之,阿咪變得也更與眾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