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南非寵物生活優越 “主人”花錢不手軟

由於寵物越來越多的走進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它們的“衣食住行”給予它們最好的照顧,把它們當做家庭成員來照顧,享受到很高的待遇。近日,有報導南非很多家庭都很關注寵物的生活品質,每年在寵物身上的花費非常的高。

據南非“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報導,當地的電視工作者海頓(Ashley Hayden)有4只狗、3只貓,過去十年花在它們身上的費用約是25萬蘭特(約12.67萬元人民幣)。

海頓說,“我寧可把錢花在它們身上,以最好的食物餵養它們,也不願意存進銀行裡”。

“南非動物行為顧問”負責人湯普森表示,這些寵物飼養主們一般都把錢花在了食品、醫療照護、補品、美容、訓練、驅蟲、玩具與“賓館”等方面。“如果一名主人試圖對寵物達到100%的照料,那麼花費將十分可觀。”他說。

歐睿資訊諮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研究寵物市場時發現,儘管經濟不景氣,相關行業經濟卻持續增長。

該報告顯示,

南非寵物市場正朝向動物人性化趨勢前進。主人選擇以高檔的方式照顧寵物,讓寵物成為家裡的重要成員,擁有質優的食品與完善的醫療保健,甚至是獨特的毛毯與寢具。報告還指出,南非快速城市化與中等收入的黑人族群持續成長也是支持南非寵物市場成長的另一個因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