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去除狗尿味?有什麼方法?

養狗的家長都遇到過一個問題,那就是在家的時候狗狗可能習慣到處亂尿,這樣就弄得家裡到處都是狗的尿臊味。為此,家長總是得不停的清潔,不停的殺菌消毒,可能即便如此狗狗尿臊味還是不能很好的徹底清除。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狗狗清除尿味呢?

為了防止狗狗在家亂尿,很多家長會禁止狗狗在家裡排泄。每天早晚遛狗,帶狗狗到戶外排泄。這樣回到家中狗狗就不會在隨便亂尿,既然沒有亂尿的行為,那麼狗尿味也自然不存在了,家長也不用在為如何清除狗尿味傷神了。

當然,狗狗整天的時間大部分都生活在家裡,有時候也難免會在家裡尿尿。如此,家長也還是要想辦法清除狗狗的尿味。一般來說,可以在家裡訓練狗狗在定點的狗廁所排泄。為寵物狗準備一個專門的狗廁所,然後進行訓練。這樣每天只要清潔狗狗的廁所盆就可以了。

然而,對於在乖巧的狗狗也有可能鳥錯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家長還得進行清潔。一般來說,將狗狗的尿液擦乾淨,在用一些清潔劑進行清潔,這些清潔的方法已經可以將狗狗尿液味道清除乾淨了。此外,在清潔之後還要保持房間通風,讓整個房間充滿新鮮的空氣,而不是狗狗尿臊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