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品種資料簡介

蘇格蘭牧羊犬外表看起來是那麼的優雅而充滿靈性,它被人們視為寵物狗中的明星犬。蘇格蘭牧羊犬模樣慈祥和藹,而且具有豐富的表情,當它咧開嘴微笑的時候,也給人一種祥和友好的感覺。讓人情不自禁的接近它,並且愛上它。蘇格蘭牧羊犬善解人意、聰慧機警、勤勞善良,它還被稱為能夠與人終生為伴的明星寵物狗。

蘇格蘭牧羊犬別名為科利犬,原產於英國,而且是屬於下等犬類。直到1860年開逐漸開始改變下等全的命運,因維多利亞女王的竭力稱讚和誇獎,讓蘇格蘭牧羊犬地位得以提升。隨後在1880年在伯明罕第一次展出,也正式走入更多人的視線,被更多的愛犬人士關注。後來繁育學家將其與俄國牧羊犬進行雜交繁育,從而使其變得高貴而憂鬱,而隨即而來的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讓蘇格蘭牧羊犬真正的開始崛起。

蘇格蘭牧羊犬以善良、勤勞、聰明、機警而聞名全世界,

它是一種性格非常堅強、身軀非常結實,而且生活態度積極活潑的寵物狗。它站立時整齊而穩固,深、且寬度適中的胸部顯示出力量,傾斜的肩胛和適度彎曲的飛節顯示出速度和優雅,臉部顯示出非常高的智商。蘇格蘭牧羊犬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讓人眼前一亮,它更是自信的化身,和諧的代表。它身軀的每個部位都極其完美,而且整個身軀比例和諧。

蘇格蘭牧羊犬非常適合作為寵物狗進行飼養,因為它們性格優良友善,與人極容易親近,對人非常的友好而且忠誠。它們對主人有著非常深厚而忠誠的情感,而對陌生人則具有很強的戒備心理。它們擅長社交,能和其它的寵物和人進行友善的交流並且成為朋友。

這種寵物狗非常喜歡在室外運動,它們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而且蘇格蘭牧羊犬擁有足夠的運動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