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犬品種資料簡介

羅威納犬被人們譽為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現在亦是全世界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系列之一。這種寵物狗性格機警,反映迅猛,在中世紀的時候,被人們用來看家護院,守衛財產用。相傳在中世紀的時候,有錢的商人和財主,為了避免自己的錢財被盜,就會將錢袋掛在羅威納犬的脖子上,防止被偷。

羅威納犬誕生在中世紀,這時間德國羅威納的飼育者把此羅馬品種和土著牧羊犬配種成羅威納犬,經過一段的消弭時期,在1900年羅威納犬有逐漸恢復它的名氣,並且在1930年逐漸傳入英國和美國。從此羅威納犬的足跡踏遍了全世界各個地方,它也深受全世界愛狗人士的喜愛和追捧。

羅威納犬的頭部長度中等,頭蓋骨較寬闊,鼻口部短且厚,前額相當隆起;耳朵大小中等,耳根的位置較高,下垂呈現三角形狀;羅威納犬的眼睛呈杏核狀,

中等大小,與整個頭型大小配合,眼睛的顏色為古銅色;羅威納犬的鼻子十分的發達而且呈現黑色;一般來說,羅威納犬的身軀都十分的強壯,骨骼堅挺有力,胸部寬厚,背部直挺要不傾斜,四肢強健,肌肉發達;狗狗的毛髮長度較短,毛髮筆直且上毛粗而下毛細,毛髮多為黑色在搭配黃褐色或紅褐色斑,然而這些特殊顏色的毛髮多出現在嘴角,四肢下部等位置,不超過全身的十分之一。

羅威納犬的性格非常的果敢勇猛,它有非常強的警覺性,領地意識和守護的本能都非常的強;當羅威納犬受到攻擊時它也有非常強的攻擊性和攻擊的能力;在羅威納犬的生命中,它非常的忠誠于主人,堅決服從主人的領命,

它也會奮力的保護主人的安全;羅威納犬也可以接受很好的訓練,它有著非常強的銜物欲望;羅威納犬的性格還有一個非常好的優點就是它的注意力相當的集中,不會受到外界環境的干擾,同時又有著超強的忍受刺激的能力,非常的適合作為人們的寵物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