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鬥牛犬品種資料簡介

法國鬥牛犬的祖先就是大名鼎鼎的英國鬥牛犬。大約在1860年左右,許多玩具鬥牛犬開始從英國流入法國,和法國當地的其它狗狗品種進行雜交繁育,在1868年的巴黎就出現了一種小型鬥牛犬,這就是最早的法國鬥牛犬

在法國鬥牛犬誕生後,迅速的被法國人們所接受並且非常喜愛這種寵物狗。在1889年,法國鬥牛犬首次參加了展出,從此以後它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和鍾愛,期間愛德華七世就非常鍾愛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性格非常的活潑,而且聰明伶俐。它們身軀骨骼沉重,肌肉緊湊發達,毛髮平滑,整個體型中等或者比較小。法國鬥牛犬披毛短而纖細並富有光澤,它們還擁有一雙蝙蝠耳,特別吸引人。法國鬥牛犬的個頭要比一般鬥牛犬體型較小,它們的身材短圓但是骨骼粗壯,身軀肌肉發達,結構緊湊,胸部寬深,肩背較為寬、而後臀彎曲度也較大。

這種狗狗的表情非常的獨特,給人一種非常警惕、好奇的感覺。法國鬥牛犬對人顯得非常的親切、敦厚、忠誠、它們的性格非常的執著、勇敢、獨立。它們不矯揉做作,會將內心的喜怒哀樂完全的表現在臉上。

在人們的眼中,法國鬥牛犬屬於小型護衛犬,是鬥牛犬中最強健敏捷的品種之一。它們性格聰明、敏捷,而且活潑開朗,它們對主人非常的親切而且忠誠。在生活中非常的乖巧,它們不喜歡經常的吠叫,它們更喜歡安靜的陪伴在主人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