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選購蝴蝶犬的方法

蝴蝶犬是一種非常美麗的寵物狗品種,它深的人們的喜愛和讚賞,特別是愛美的女性非常喜歡飼養這種外表美麗,性格溫柔堅強的寵物狗。當然要飼養好一隻蝴蝶犬,首先就應該選購到一隻健康的蝴蝶犬。掌握正確的選購方法,才能保證自己能選購到優質的蝴蝶犬,然後經過細心的照顧飼養,讓蝴蝶犬成長得美麗動人、嬌媚可愛。

首先,挑選一隻品種優良的蝴蝶犬,它的身體健壯是不可缺少的。在選購的時候,飼養者需要仔細檢查蝴蝶犬的身體狀況,用手觸摸蝴蝶犬的身軀,仔細檢查狗狗身體是否骨折等其它不健康的症狀。如果狗狗有存在任何健康隱患,那麼就一定不要選購了。挑選蝴蝶犬最好選擇已經斷奶並且注射過疫苗的幼年蝴蝶犬。注射過疫苗的蝴蝶犬身體抵抗能力更強,而且身體更加健康,並且對主人和家人的隱形威脅也會消失。

其次,在正式選購蝴蝶犬之前,要先瞭解蝴蝶犬的外貌和體型特徵。根據相關組織規定蝴蝶犬鑒別的標準來挑選蝴蝶犬。一切不符合標準,或者不具備蝴蝶犬特徵的狗狗,都不能進行選購。一般來說,優質健康的蝴蝶犬,頭小頭蓋骨圓,頭蓋略呈拱門形,鼻子為圓形呈現黑色;耳朵大而且挺立,長著較長的裝飾毛,整體外觀酷似蝴蝶形狀;健康的蝴蝶犬眼睛的顏色要深;骨骼結實且平行,腳尖十分隆起,且被細毛覆蓋著。

第三,挑選蝴蝶犬不僅要注重體表的健康,還要仔細檢查狗狗身體內不是否健康。檢查狗狗身體內臟是否健康,可以觀察狗狗所排出來糞便。健康蝴蝶犬排除的糞便應該是條狀呈土黃色的。

如果蝴蝶犬排除的糞便,稀應失常,顏色呈現綠色、黑色等不健康的顏色,就表示狗狗的身體記憶體在著健康隱患,對著這種有健康隱患的蝴蝶犬,就千萬不要選購了。

正確選購蝴蝶犬的方法其實是很容易學習掌握的,但是具體的選購方法和注意事項,確是需要不斷的總結不斷的經歷才能提升的。在挑選蝴蝶犬時,一定要到專業的寵物商店進行選購,因為正規的、信譽好的寵物商店,不僅狗狗的品種品質能得到保證,就連飼養寵物狗的售後問題也可以得到適當的解決,為主人飼養蝴蝶犬提供更過的方法,避免更多的飼養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