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施犬怎麼挑選,選購西施犬的方法

我一直很想飼養一隻西施犬,它美麗高貴,性格也非常的溫順甜美。但一直困擾我的是,西施犬怎麼挑選的問題。選購西施犬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將我瞭解到的一些關於西施犬怎麼挑選的方法做一個簡單的介紹,也希望其他家長可以借鑒參考。

第一,考察寵物商店,瞭解西施犬的市場價格資訊

在挑選西施犬之前我們應該先做好準備工作。選擇幾家信譽好的寵物商店,進行多方位的對比。從網上,朋友,有飼養西施犬經驗的同伴那裡瞭解更多有關西施犬的價格問題。以備自己在選購時可以做到心中有數。

第二,查閱相關的AKC、FIC等犬種俱樂部對西施犬的評定標準

挑選西施犬就得符合相關的評定標準,否則飼養出來不是西施犬,對於家長來說也是一種傷害。標準的西施犬眼睛大,清澈呈現暗色,鼻口寬大呈現四方形,耳朵大且下垂。身體比高度要長,

整個背部呈現水平裝,胸部寬廣。雖然身軀小但是四肢健壯,身軀骨骼結實,肌肉緊湊。

第三,挑選的西施犬,健康最重要

小編強調要去專業、信譽高的寵物商店購買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健康。只要健康西施犬才有被飼養的可能,已經病怏怏的西施犬弄不好回家後1-2個星期就死去,這對家長來說是重大的損失。

簡單一點說,健康的西施犬眼睛明亮有神,眼睫毛乾淨整齊,身體行動靈活敏捷,整個皮毛都非常的光澤飄逸,身軀骨骼結實緊湊,沒有骨折等異常現象。同時,健康的西施犬排泄物軟硬適中,可以撿起不沾染地面。如果是糞便呈現白色、綠色、黑色,稀軟如水或者堅硬如顆粒狀,那就表示西施犬存在健康問題,

這種西施犬是萬萬不能被選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