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狗狗常用的營養品

1. 營養美毛粉:是針對愛犬愛貓而設計的美毛營養補充品。它含動物毛髮生長所必須的多種營養物質,如多脂肪酸、泛酸、多種複合維他命AD&E等,能顯著改善由於營養不良造成的毛髮稀疏及皮膚搔癢症,尤其是患重皮膚病或犬毛失去光澤,甚至發育停止(不妊),使用後有明顯效果,使你的愛犬愛貓毛髮光亮柔順。

2. 鈣倍佳口服液:作用與用途:本品為補鈣藥。主要用於治療哺乳期母犬、幼犬或貓缺鈣引起的低鈣血症,預防幼畜的佝僂病或骨軟化症;對犬、貓抽搐、腸絞痛、站立不穩、四肢無力、臥地不起等病症有明顯改善作用。

本品可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在胃腸道吸收充分,能有效增強寵物的骨骼韌度和強度。

3. 糧佳伴侶:本產品營養全面,適口性佳,增進食欲,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抗病力,強健骨骼,促進發育,延緩衰老,提高糧食效率,改善皮膚過敏搔癢,讓毛髮濃密油亮。

4. 寵物營養片:功能:有助動物正常新陳代謝,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促進幼小動物生長發育,長期服用,毛色光亮,眼睛明亮。提高繁殖力及泌乳力。

5. 葡萄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補充能量,如寵物貓狗發生嘔吐、腹瀉時候可以給貓狗喂些葡萄糖。貓狗由於其生理特點很容易發生嘔吐和腹瀉的,所以葡萄糖是養寵家庭必備的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