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加餐是活物,怕怕不能吃

寶貝們加餐了,加餐了。聽到加餐,狗狗和貓貓們是不是歡呼雀躍了,是不是早就盼著這一天了。如果加餐不是狗糧和貓糧,而是活物,不知道還敢不敢吃了。會員“killua”就來曬家裡的寶貝,會員“killua”說:“昨天給LULU換墊料,換完之後籠子就順手先放在一邊,然後YULI看到了默默盯著看了很久,還一直拱啊拱的,LULU也隔著籠子看著YULI。”

LULU是一隻可愛的倉鼠,家長為它整理房間,狗狗YULI感覺很好奇,這難道是麻麻給我準備的加餐嗎?兩個小傢伙隔籠相望,默默無語,狗狗用爪子碰著籠子,看看這小傢伙能不能吃。不過,倉鼠小弟也不害怕了,

你動你的爪子,我吃我的,早都看透了狗狗的心思,你不敢動我,有麻麻撐腰。

既然這麼想親密接觸,家長就把倉鼠小弟拿出來,看看狗狗會怎麼樣。狗狗看了看,好像有點怕,不過想吃這加餐,可能無從下口,這可愛的倉鼠弟,狗狗也不忍心去傷害,故事的結尾應該是狗狗和倉鼠成了好朋友。

如果倉鼠弟和貓咪在一起會怎麼樣呢,這可絕對是加餐啊,貓咪能否放過倉鼠弟呢。家長把倉鼠弟帶到朋友家,朋友的貓貓根本不理會這個倉鼠小弟,感覺它不是嘴邊的菜,也不是它喜歡的可口味道,它還是喜歡吃貓糧。

好吧,那麼和倉鼠小弟來個合影吧,見證他們相親相愛的時刻。這個倉鼠小弟的加餐,對它來說是個陌生的小傢伙,還不很熟悉,不過小倉鼠已經躍躍欲試,喜歡上了這個小貓,倉鼠還是一個有膽量的孩紙。

可愛的小倉鼠是不太美味的加餐,但是可以成為狗狗和貓咪的好夥伴,不過就是小了些。狗狗、貓貓和小倉鼠原來也可以共處,做好朋友,養寵物也可以選擇不同的夥伴,也可以是被人們說的天敵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