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聖伯納犬不能吃什麼東西食物?

科學飼養聖伯納犬就要為它們準備適合吃的食物,狗狗的腸胃與人類、其它的動物都不一樣,為了圖方便就隨便給聖伯納吃一些它本不能吃的食物,這對它並不好相反傷害卻很大。在飼養聖伯納犬之前,應該先瞭解哪些食物是它不能吃的,在餵養的過程中就一定要避免。

首先,生的、冷凍的肉類魚蝦最好不要給狗狗吃。生的肉類魚蝦很可能攜帶某些細菌和寄生蟲,這對狗狗的健康是存在嚴重隱患的。此外,生冷冰凍的食物其營養價值會稍稍打折扣,而且對狗狗的腸胃也是不健康的。因此,這類食物不要給聖伯納犬吃哦。

其次,肝臟類的食物是狗狗的最愛,但也不能長期大量的吃。健康的聖伯納犬1-2個星期餵食1頓即可,當然身體瘦弱抵抗力低下的狗狗可稍微多吃一點,然而身體已經很健壯而且有肥胖症的聖伯納犬一定要少吃。肝臟類的食物營養價值高,

合理的給聖伯納犬吃是非常好的,然而大量長期的吃也容易導致維生素A中毒,對狗狗的身體存在嚴重影響。

最後,蔬菜類的洋蔥、大蔥、大蒜;水果類的芒果、葡萄、葡萄乾、楊桃、水果的各種核;零食類的如巧克力、霜淇淋、糖果等等,這些食物都是不能給聖伯納犬吃的。同時,細小尖銳的雞、鴨、魚骨頭也不能給聖伯納犬吃。這類骨頭容易劃破刺傷狗狗的腸胃,嚴重的話會導致寵物狗腸胃出血導致狗狗死亡。

PS:生活中我們可以購買專業的狗糧,選擇一些大塊的牛骨、豬骨在煮熟之後給聖伯納犬吃。注意,自己DIY的狗食不能放大量的鹽、味精、胡椒粉、咖哩粉等佐料,這些刺激性的食物是不適合給狗狗吃的。給聖伯納犬做狗食,

保持清淡、清水煮熟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