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不能吃什麼東西,不能餵食貴賓的食物?

在飼養貴賓犬之前總是要先去瞭解哪些東西是它能吃的,哪些東西是不能吃的。簡單的說,市面上銷售的狗糧是貴賓犬最合適的食物,專業的狗糧是根據貴賓獨特的身體結構和對營養的需求而配製的。那麼哪些食物是貴賓犬不能吃的呢?

首先,貴賓犬的腸胃功能相對比較差,因此,大魚大肉之類的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不適合給貴賓吃。因為過多的油脂會導致貴賓腸胃不適應,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第二,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芥末、辣椒、冰鎮的食物都不能給貴賓吃。這類食物刺激性太強,對感官太敏銳,容易刺激貴賓的食欲。同時,可能會導致腸胃不適,而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第三,鹽分過多的食物也不適合給貴賓吃,因為過量的鹽分容易導致貴賓犬出現脫毛的情況。

第四,洋蔥,大蒜不可以給貴賓吃,洋蔥相對狗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

貴賓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

第五,巧克力等含有可哥堿、咖啡因成為的食物和飲品都不適合給貴賓吃。因為,香甜濃郁的巧克力容易引發心臟病,甚至因此而喪命。

此外,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的食物,例如牛奶不能給狗狗吃,因為此類食物不容易被吸收,而且更容易導致貴賓拉稀腹瀉。同時,過期、腐爛變質的食物,其它寵物的食物,人類的食物都不適合給貴賓犬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