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狗狗多大可以吃零食?

2480

餵養寵物狗的食物有很多,除了每天的正餐主食,如狗糧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狗食物。如狗罐頭、雞肉幹、牛肉乾等狗狗零食。任何一位元狗爸狗媽都會為自己的狗狗購買一些零食,在平時閑的無聊的時候給狗狗吃一些。其實狗狗吃零食就像人類吃零食一樣,不可以大量吃,但是零食又是生活的調劑品,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儲備一點。

當然,也並不是什麼狗狗都可以吃零食的,給寵物狗吃零食也要根據狗狗的身體情況,實際年齡在決定。像剛出生的幼犬,牙齒都沒長齊,腸胃功能也非常特別脆弱的時候,就絕對不能給它吃零食。隨著寵物狗慢慢長大,即便它已經正常斷奶,可以嘗試吃一些泡軟的狗糧時,也不能盲目的給它吃零食,因為此時的幼犬身體發育還不健全,吃零食對狗狗的身體和飲食習慣的培養都沒有太大的好處。

一般來說6-8月齡以下的幼犬,

都最好不要給它們吃一些堅硬的零食。當然,等到狗狗長到成年,牙齒長齊,身體功能也健全的時候,也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零食。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給寵物狗吃零食一定要適量,不能代替狗糧等主食。此外,給寵物狗吃零食還得注意時間,一般在訓練、下午茶的時候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注意,在寵物狗正餐前2個小時左右都不要給狗狗出零食了,因為這樣容易影響狗狗的食欲,讓它變得不好好吃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