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挑選沙皮犬的方法

沙皮狗

就整體外觀來說它的最大特點就是,幼年時期沙皮犬的身體佈滿了皺褶,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皺褶會逐漸消失,最後僅會在頭部和肩部留存一些。

沙皮犬幼犬的皺褶富有彈性,用手可提起10多公分。

純種優秀的沙皮犬外觀應該符合以下標準:頭部比較大,外形有些像河馬頭的形狀;耳朵小且薄,微向下並向前覆蓋耳孔,邊緣較曲,耳尖稍圓,有運動能力;眼睛較小並呈三角形,多為深色;鼻子寬大,是黑色的;吻部比較厚,並且呈現筒狀;舌為淺藍色。

純種沙皮犬的頸部都比較粗,胸部深且寬,背部平直,整個身軀呈現圓筒形狀;雖然沙皮犬的四肢骨骼纖細,但是肌肉卻緊湊發達,而且四肢看起來粗壯有力;沙皮犬身軀的毛髮非常的硬,短促較硬的毛髮就像硬刷子一般。

建議最好到專業正規的犬舍或寵物店內購買沙皮犬,一般挑選的沙皮犬幼犬年齡在3-6個月齡最合適(這個時期的沙皮犬通常已經成功斷奶,

並且注射過疫苗之後,比較容易飼養)。如果挑選者無法保證自己能選購到優質的沙皮犬,那麼還可以找有經驗的朋友陪同自己一起挑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