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懷念囡囡,每只寵物都牽心

養寵物需要花費時間,需要我們付出熱情,需要我們去關愛它們,即便付出很多,但是我們樂此不疲,享受著養寵物過程中的快樂,看著它們一點一滴的變化都是欣喜。可是有許多事情我們預料不到,養著的寵物或因為某些事情就離開了我們,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會為此傷感,為此難過,因為每只寵物都牽著我們的心,因為曾經飼養過它,對它投入了情感,它走了只剩懷念。會員“mylulu_vivian”家一隻哥倫比亞黑白泰加(蜥蜴的一個品種)在兩年前離開了,但是家長對它還是念念不忘,一方面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它,

一方面對它有著情感。

當我們養一個寵物的時候就付出了我們全部的熱情,想讓它們快樂的成長,可是對於死亡家長們也無從預測,就像這條哥倫比亞黑白泰加一樣,家長早上喂它的時候,還很活潑,可是到了下午才發現,它僵在箱子裡,一動不動,家長才覺得大事不妙。這只哥倫比亞黑白泰加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家長們至今依然懷念著它,記得它喜歡什麼。

對於蜥蜴來說,

它需要潮濕的的雨林環境,要控制好溫度與濕度,所以養它真的要投入很多,不能讓它們受一點熱或者涼到。當看著這只哥倫比亞黑白泰加的時候,感覺身材真的很大,所以要養這樣的寵物需要大一點的空間。現在只能在照片上去回憶它,把主人對它的哀思寄給它,家長依然愛著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