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休息日與工作日,狗狗的不同表現

又上班了,星期五的時候,心情也格外的好,當星期日接近尾聲的時候,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的不想去上班,還想再放鬆下,沒玩夠有木有?星期一簡直就是無精打采,簡直在睡夢中上班,簡直就是地獄啊,有木有?家長如此,狗狗也如此。狗狗也喜歡週末,不喜歡星期一到星期四,週五至少還有週末前奏的喜悅,家長可以帶給它驚喜,更多時間陪它,最不喜歡周日糾結的晚上,家長忙著為第二天上班準備,都忘記它了。只能去找周公了。會員“sharon6h”就分享了狗狗“紀小月”的在休息日與工作日不同的心境,當然這也是家長的心境。

麻麻去上班了,在家好好的待著啊,此時紀小月還在睡夢中,不想起來啊,家長們也是睜著朦朧的眼睛和紀小月道別。紀小月好像在說:粑粑、麻麻拜拜。心情太低落了,那眼神,分明在說工作日真桑不起。

週末了啊,紀小月瞬間滿血復活,

家長們也很happy,終於可以休息了。紀小月可以和家長一起玩了,還有好吃的東西。有家長陪伴當然就不會困了,精神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