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曬狗狗的幸福,愛它們永遠

狗狗是快樂的事情,當然也需要家長用心的照顧它們。狗狗們的幸福是能遇到一個一生一世關心它們,愛它們的家長,對它們不離不棄。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它們也是有感情的小傢伙,它們懂得家長的喜怒,知道家長對它們的好。會員“老比利今年15歲了”帶來了狗狗們幸福玩樂的照片。

在滑梯上,兩個狗狗躍躍欲試,家長在下面喚著它們的名字,勇敢的小傢伙們慢慢地從上面滑下來。白色的西施犬比利已經15歲了,但還是很有活力,像個小夥子一樣。

家長把比利照顧得很好,看來比利也是家長心頭的肉,對它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快樂的玩著的比利,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孩子,好像很高興。

在樹下的賓貴寶寶,好像玩累了,休息著,感受著周圍的環境,也在觀察著周圍的動向。相對于比利來說貴賓還很年輕,也是家長心上的乖寶寶。

走在草坪上的比利,它是幸福的,有一個愛它的家長,還有陪伴它的夥伴,雖然年紀大了,但是顯得還很年輕,不管何時家長都愛著它,給它最幸福的生活。

對於狗狗來說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能有一個溫暖的家,愛它們的主人,能吃飽,能看見主人因為它們開心,在主人難過的時候還能想到它們,它們能給主人一點安慰,這或許就是狗狗的幸福,當然,愛著狗狗,對它們不離不棄,對家長來說也是幸福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