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對狗狗的感情:愛不改,情不了

會員“橙瓣”為我們分享了家裡的狗狗陽陽三年前的照片,那時的陽陽還是小不點,三年過去了,已經長成大孩子了。時間就是這麼一晃,陽陽也從小不點變得更乖,更可愛。“橙瓣”說:“2009年12月2日陽陽跟隨爸爸來到我家的第一天,媽媽用舊秋衣的袖子給它做了一件衣服。”照片記錄了這一瞬間,陽陽穿著“橙瓣”媽媽改好的小衣服,靜靜的躺在那裡,小眼睛黑黑的,感覺小生命是那樣的神奇。

“橙瓣”說:“陽陽是一條吉娃娃串串,一個月就來到我家,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分離,深得爸爸喜愛,至今不改初衷,完勝貴賓犬艾豐4S!希望天下所有狗狗都能得到幸福,哪怕是串串,哪怕不漂亮,遇到對的人,一樣可以成為最好的寵物狗。”

是的,愛我們的狗狗不要帶著偏見的想法,不管狗狗是怎樣的犬種,或者是串串也好,我們在乎的是對狗狗的好,在乎的是對狗狗的一見鍾情。養了狗狗就要對狗狗負責任,不要輕易的遺棄自己的狗狗,狗狗在我們生命裡路過,就是我們和狗狗的緣分,所以要珍惜我們家裡的狗狗。看著“橙瓣”家裡陽陽四年前的樣子,是否勾起了你對於狗狗的回憶,幾年前狗狗初來你家是什麼樣子呢?或許你正在養狗,

那麼就留下狗狗小時候的照片,留下溫暖的回憶,愛我們的狗狗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