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拉肚子吃什麼藥

藏獒

有關藏獒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種,一般都認為是一種消化道的疾病,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吃的食物的原因,還有可能是感染了病毒,

所以每一種拉肚子情況的產生,是要用不同的藥來治療的。所以遇到藏獒拉肚子吃什麼藥才好,就要先弄明的藏獒腹瀉的原因是什麼。

有的藏獒腹瀉可能是因為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導致它不能好好的消化吸收,故而產生了拉肚子的情況出現,這時藏獒可能會出現厭食和嘔吐的症狀。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要給藏獒多喂一些水,同時要控制餵食,必要的時候可以用止瀉的藥品,如氟呱酸、青黴素等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

一般半歲以下的小藏獒拉肚子大多是消化不良,遇到這種藏獒拉肚子吃什麼藥才好呢?因為小藏獒主人喜歡喂肉類或者是罐頭,如果出現腹瀉的情況,大多都是因為消化不良而產生的,

這時主人可以停止喂這些食物,多喂一些水,然後一次餵食1包穀登益生菌,大約兩三天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