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記住這些會讓狗狗恐懼東西

生活中狗狗並不是什麼都不怕的,很多東西也會讓狗狗恐懼、害怕。當寵物狗變得恐懼害怕的時候,它會緊張,會發抖,對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作為狗狗的主人,你知道生活中有哪些東西是讓狗狗恐懼害怕的嗎?

首先,異常的聲音就會讓狗狗感到恐懼和害怕。生活中當寵物狗第一次聽到電話鈴聲,電視的聲音,手機鈴聲,鞭炮聲,打雷聲,汽車鳴笛聲等等,這些都會激起狗狗內心的恐懼和膽怯。比如說,每年春節時期,家家戶戶放鞭炮的時候,你會發現家裡的寵物狗在到處亂竄,然後躲在被窩裡或者是床底下不再願意出來。

其次,刺眼的閃光和亮火也可以導致寵物狗緊張恐懼。比如說,煙火、探照燈、柴火點燃的那一次等等,這些對於狗狗來說很奇怪的光亮就會導致狗狗內心緊張然而變得恐懼。如果你在黑夜裡當著狗狗的面劃過火柴,

那麼你可能就體會過在火柴劃亮的那一次,狗狗的焦躁和到處亂竄的恐懼。

生活中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和事物,這些都可能導致冷靜的寵物狗忽然變得焦躁恐懼。而受到過刺激的寵物狗,內心就會變得很脆弱,因為害怕它們更習慣於躲在自己認為安全、安靜的地方,如狗窩、床底下、沙發底下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