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怎麼討好主人?有哪些方式?

狗是非常聰明機靈的動物,生活中狗習慣與人交往互動,而且對人很忠誠服從。乖巧機靈的寵物狗還會主動的取悅主人,拉近和主人之間的距離。那你知道狗狗是怎麼討好主人的嗎?它會有哪些方式來討好主人呢?

狗討好主人的方式可以是很多的,眼神、肢體動作等等。狗也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對於寵物狗來說也正是如此。狗狗不同的眼神就暗示它不同的內心活動,當然也傳遞著各種各樣的訊息。當狗狗討好你的時候,可能是祈求、又好交往的眼神。這個時候狗狗的眼神充滿了善意,那你都不忍拒絕它。

狗狗還會通過實際的身體語言來討好主人。比如說,它們會往你身上跳,當你坐下的時候,它們會踮起後腳,然後將前爪子搭在你的雙腿上,露出一些舌頭,面孔上露出一些笑意。此外,寵物狗討好主人還會做出一些奇怪的動作來。

比如說,主人上班,寵物狗就在屋前默送,當主人回來的時候,它們會在門口迎接,狗狗會通過這種實際行動來討好主人,獲得主人的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